About Ministries

詩篇98章1節寫道:“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因為祂行過奇妙的事,祂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

我們最初的感動,就是寫新歌,作新曲,並且在歌詞上盡量選擇聖經經文, 向耶和華唱新歌。 感謝神的帶領!在1991年9月13日, 我們創作出 第一首 歌詞 源於聖經诗篇第一篇的歌曲 〝晝夜思想〝.在以後的十年中,我們又陸續創作了〝神就是愛〝,〝牧者〝等聖經歌曲.

2001年8月11日神將以西節書47章9節:“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啟示給我們作為“恩泉音樂事工”的聖經印証。這段聖經印証了我們以前所談論的話題,即恩泉音樂要如“生命之泉”流入人乾枯的心田。同年10月19日,神用這段經文賜給我們一首新歌叫“恩泉”。

2001年911事件大大地震動了我們這些住在紐約的基督徒。9月12日,我們召開了禱告會,決定成立“恩泉音樂事工”(Grace Spring Music Ministries)。

2002年2月13日清晨,神又根據啟示錄22章“生命之河”,賜給我們”恩泉”這首歌的第二段歌詞作為對以西節書47章“生命之泉源”的回應。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經過聖靈多年的帶領和弟兄姐妹不斷的禱告,恩泉音樂事工於2005年復活節 (3月25日)正式申請註冊成為非盈利性的基督教音樂組織並將於2008年9月12日出版第一個專輯〝神愛世人〝.

恩泉音樂事工的目的和宗旨是創作以聖經經文為歌詞基礎的全新歌曲。在福音工場上,首先聯合各大教會音樂事奉人才,彼此配搭,錄制歌曲和出版歌集.然後與各大教會,事工合作,把恩泉音樂送到未得之地包括養老院,監獄,醫院,孤兒院等等,同時,也不定期舉辦福 音布道會等活動,傳揚福音, 造就門徒。

我們非常需要各位主內弟兄姊妹的繼續代禱。最後,以一段經文與大家共勉,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聚會時神賜給我們的一段話,以弗所書3章16節:“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籍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求主剛強他的兒女,賜下他的豐盛。

Total Page Visits: 1386 - Today Page Visits: 1